Popukar

论坛体|被朋友踢出群聊怎么办!【夏鸣星x你】

ooc⚠️

嘿嘿,写一些笨蛋小情侣!

有彩蛋!彩蛋是五个人的群聊!

  

1L 楼主

求助!救命!!Help!!!因为喜欢分享和男朋友的日常被朋友们踢出群了怎么办啊!!!

2L

??啊啊啊啊啊??楼主因为秀恩爱被踢了???

3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别太搞笑了!!

4L

好想知道楼主秀什么了!怎么会被踢啊哈哈哈哈哈哈

5L 

楼主朋友们是不是都单身啊?受不了每天被秀把你踢了?

6L 楼主

和朋友们有个群,一共6个人。有两个是在搞暧昧,其他的都是单身。这两个搞暧昧的其实也算单身,连手都还没牵过。。

7L

天天在一群单身狗面前秀不被拉黑才奇怪吧。。

8L 楼主

其实不是故意秀的。主要是小男朋友太可爱惹!!!然后忍不住就想在群里分享一下我可爱的小男朋友。。

9L

有多可爱!说来让我听听!

10L

楼主分享一下,让我评价一下可不可爱!

11L

可爱类型的男朋友吗?感觉是年下弟弟

12L 楼主

是的!我超爱我的可爱年下小狗!!小狗亲亲!!没有我男朋友地球还能转吗?硬撑罢了!没有我男朋友地球还能转吗?硬撑罢了!没有我男朋友地球还能转吗?硬撑罢了!没有我男朋友地球还能转吗?硬撑罢了!

13L

看得出来楼主很爱自己的男朋友了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好可爱

15L

谢谢,有被秀到

16L

所以楼主平时都是在群里这样发疯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楼主

嘿嘿!!我男朋友真的对我超级好的!每天早上都会给我做早餐!虽然早起对他来说很痛苦,但他还是为了我!爬!起!来!了!!中午有空的时候会跑来陪我一起吃午饭!下班除了出差都会来接我!!每天还有各种各样的小惊喜!

18L 楼主

他会创造各种各样的纪念日,然后会送我小礼物!昨天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听mp3纪念日,然后他弹吉他给我唱歌了嘿嘿!

19L

呃呃呃呃呃好喜欢这种超热爱生活的小情侣!好甜啊!

20L 

楼主男朋友真的好好啊!!

21L 

留下了羡慕的泪水

22L

楼主男朋友还有弟弟吗,让我也体验一下爱情的苦

23L 

楼主有没有和男朋友说这个事情啊?

24L 楼主

说了的🥺宝宝说他们都是坏人欺负我,晚上要约他们一起吃饭,让他们见识一下我宝宝的厉害,这样就不敢欺负我了!

25L

?什么小情侣?

26L

啊啊啊啊啊弟弟太宠了吧!

27L

我劝楼主别太甜了。。

28L

能理解为什么楼主被踢了。这该死的恋爱脑。

29L 楼主

才不是恋爱脑!是只恋我的宝宝脑🥺

30L

楼主真的好爱

31L 楼主

被踢了没地方分享了好痛苦。。我能不能在这分享,有宝宝看吗?

32L

其实不是很想看。。

33L

没人看,别分享

34L

35L 楼主

不管!就要分享!

36L 楼主

宝宝还给我打电话了,问我有没有难过,他说我是全世界最可爱女孩,没有人会不喜欢我!他还点了咖啡和小蛋糕让我分给朋友们,让大家不要生气不带我玩了🥺他还亲亲我,说最喜欢我了!

37L

感觉楼主男朋友在哄孩子

38L 

感觉是笨蛋小情侣。。

39L

纯纯笨蛋小情侣了好吧!楼主和弟弟都好可爱!

40L

好贴心的小男朋友!!能理解为什么楼主这么爱了

41L 楼主

是吧!我男朋友天下第一好!

42L 楼主

好想下班。。需要宝宝的一个抱抱治愈我被工作伤害的心灵。。

43L

我觉得这件事情还是蛮严肃。如果因为男朋友和朋友之间产生了分歧的话,建议楼主考虑清楚谁对楼主更重要。我个人建议是和男朋友分手。好处有两个:1问题解决,楼主保住了友情。2楼主男朋友可以变成我的男朋友,让我体验一下弟弟的快乐。

44L

?楼上的算盘?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

说的有道理,建议楼主分手,弟弟可以当我男朋友。

46L

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太crazy了

47L 楼主

?别做梦了!他只能是我的宝宝!他一辈子只做我的宝宝!我是他唯一的姐!

48L 楼主

嘿嘿!宝宝!亲一口!嘿嘿!宝宝!亲一口!嘿嘿!宝宝!亲一口!嘿嘿!宝宝!亲一口!嘿嘿!宝宝!亲一口!嘿嘿!宝宝!亲一口!嘿嘿!宝宝!亲一口!嘿嘿!宝宝!亲一口!

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知道了!是你的宝宝!

51L

我比较好奇楼主被拉回群了吗?

52L

肯定没有

53L 楼主

没有。。他们说让我冷静两天再把我拉回去。。我对宝宝的爱是一两天能冷却的吗!当然不是!

54L

楼主冷静哈哈哈哈哈

55L

支持楼主!小情侣不发疯发什么!就是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你爱他!

56L

好甜的爱情。

57L

好甜,像你一样。

58L

好甜,像你一样。

59L

?什么东西混进来了

60L

别太crazy了!

61L 楼主

准备下班喽!!宝宝在来接我的路上啦!晚上和朋友们一起聚餐!美滋滋

62L

其实我怀疑楼主开这个帖子就是为了找个地方秀。。根本不是为了求助

63L

诡计多端的楼主!

64L

但我爱看。。一些甜甜的小情侣。。谁懂!

65L

我也爱看!笨蛋小情侣天下第一!

66L 楼主

嘿嘿被发现了,其实就是想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可爱宝宝!好爱他!

67L 楼主

好啦好啦要下班了,下次有时间再和大家分享!

评论(6)

热度(62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