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kar

【夏鸣星x你】和姐姐的老板吵架了怎么办

ooc⚠️!!!是吃醋没有安全感的小夏!!会有其他的四位打酱油当工具人!如果有觉得不舒服不好意思🥺

 

最近万甄论坛有个极其热门的帖子,叫和姐姐的老板们吵架了该怎么办。

发帖人的名字叫一碗汤圆三毛钱。

据这位汤圆所说,姐姐邀请他来参加万甄的年会,还特地给他设计了礼服。汤圆觉得姐姐设计的礼服完美的挑不出来一点问题,但这件礼服却被万甄总监齐司礼先生评价为幼稚的万圣节南瓜服。于是,这位汤圆和齐司礼吵了起来。

有人敢和齐司礼吵架已经足够震惊万甄众人,但这位汤圆先生所做的远远不止于此。

他还和万甄的CEO陆沉,嘉宾GB车队的萧逸,以及Novaten集团的查理苏也吵了起来。

据当时在现场的某设计师·猫哥所言,这位汤圆先生一人大战另外四位,战斗力非常强悍。

场面一度非常混乱,最后这场战斗以汤圆被姐姐拽走而宣告结束。

事后,这位汤圆在万甄论坛发了帖子求助。

 

一碗汤圆三毛钱:和姐姐的老板们吵架了惹姐姐生气了该怎么办啊?还有老板会不会因为这个欺负姐姐啊?

 

这个帖子还炸出了两位老板。

 

齐:别用你狭隘的心胸去衡量别人。

 

沉睡大陆:惹别人生气最好的解决方案是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并且向别人道歉。另外,老板不会因为这件事情为难设计师小姐。

 

对此,汤圆回复如下。

一碗汤圆三毛钱:哦,别欺负姐姐就行了。

 

另外两位当事人的也发现了这个帖子。

 

YiX:惹姐姐生气了那就和姐姐分手吧。如果你给不了她幸福,我可以。

 

爷傲灬奈我何:建议和姐姐分手,惹她生气说明你配不上她。另外,万甄敢欺负她我就让万甄破产。

 

沉睡大陆:万甄不会欺负她也不会破产,查少不必费心。

 

齐:没人会欺负她。

 

一碗汤圆三毛钱:用恶劣的语言来评价别人倾注了心血完成的作品也不算欺负吗?

 

齐:不要偷换概念。我是在评价你,不是她的衣服。

 

齐:这件衣服很好,但拥有者显然和这件衣服不是很适配。

 

于是评论区又吵了起来。

 

猫哥把这个帖子转给我的时候这五个人已经吵了一千多楼了。

我只觉得天崩地裂,第二天都不想去上班了,不想去办公室被看热闹。

夏鸣星今晚加班,还没回来。

我坐在客厅一边看帖子一边等他。

我能理解他在情敌面前挑衅的行为,谁看着女朋友天天和情敌在一起都不会好受,但我不可能因为这个就辞职离开万甄,放弃我热爱的事业。

爱情的维续需要双方的付出与理解。我会让夏鸣星感受到我的爱,给予他足够的安全感,他也要学着相信我,不要再和他们起冲突。

 

我看着他们吵架的内容笑出了声。

还挺可爱的,跟五个小学生一样,好幼稚。

 

夏鸣星回来的时候正好看见我抱着手机笑的样子。

“在看什么呢?姐姐笑的好开心啊。”

我招呼夏鸣星过来,把手机给他看。

夏鸣星脸上的笑容慢慢消失,像做错事情的小孩一样惴惴不安。

“夏汤圆,你也知道不能和姐姐的老板吵架啊,那怎么还吵得这么开心呢?”

“姐姐,我不是故意的,就是看他们不顺眼。”

夏鸣星可怜兮兮的看着我。

“不可以卖萌!”我冷酷无情的捏了捏夏鸣星的脸,“做错事情要敢于承担。”

“我知道错了姐姐,下次一定不会这样了。”

“夏鸣星,我们得谈谈。”我板起了脸,一副严肃的表情,“你认真点。”

夏鸣星有点被吓到了,睁大了眼睛,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

“不要和我分手,姐姐。”

“我保证以后不会这样了,不要和我分手。”

...

好吧。

我破功了。

我叹了口气,搂着夏鸣星脖子亲了他一口。

“我没说分手。”

“宝宝,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跟他们走的很近,但这是我的工作,我得为我的工作负责。我知道你会不开心,那怎么办?我辞职?”

“不要辞职!”夏鸣星说,“姐姐喜欢这份工作。”

“可是你不开心啊。比起工作,我更喜欢你开心,因为我爱你。”

我捧着夏鸣星脸,看着他的眼睛,很认真的说,“我爱你。”

夏鸣星有点呆呆的看着我。

“夏鸣星,我爱你。”

我又重复了一遍。

“姐姐。”夏鸣星眼神有些闪躲,“我不想你因为我放弃自己热爱的事业。我知道你爱我,我们在一起了。是我自己的原因,我总觉得自己不够好,不能给你幸福。我有时候会想,如果你选择的不是我是不是能过的更好一点。我害怕...害怕哪一天你就不要我了。”

“所以呢?你的意思是你不能给我幸福,要和我分手让我和别人在一起吗?”

“不是!不是这个意思。”夏鸣星反驳,“我不想分手。”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纠结什么。”我叹了口气,“在我心里你就是全世界最好的小汤圆,也是我最喜欢的小汤圆。”

“夏鸣星,只有你才能让我感觉到幸福。”

夏鸣星看着我,眼睛亮亮的。

“姐姐,我可以亲你吗。”

我没回答,直接吻了上去。

 

夏鸣星被我逼着约法三章,不可以乱吃醋,不可以和别人吵架,也不许胡思乱想。

如果违反规定就要被惩罚。

至于怎么惩罚,看我心情。

 

万甄论坛有史以来最火热的帖子被封了。

处理人是沉睡大陆。

一碗汤圆三毛钱的帐号也被封了。

但汤圆本人还活跃在万甄论坛,用的是女朋友的号,还开了一个新帖子。


喜欢汤圆宝宝:晒晒我每天给姐姐准备的爱心便当❤️

评论(4)

热度(2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